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用生命換來的

話說經歷了許多沒日沒夜的某天深夜...MSN對話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芭臘 : 威 你還沒睡的話幫我看一下圖這樣有沒有FU
聖手 : 恩! 傳過來!
聖手 : 我在寫文章,你看看這種感覺好不好
小芭臘 : 挖哩.....................你失戀喔(這是失戀寂寞的文吧= =a)
聖手 : 沒 只是喝了一些58度
小芭臘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凸
聖手: 我要找靈感阿!(攤手)
小芭臘: (是你愛喝吧ˋˊ醉了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想說的是...我們不管圖/文/情緒/配景
都是用生命換來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...
要來捧場阿~ (威~不要在喝了ˋˊ已經演完了啦!!很愛喝耶....)

歡迎欣賞最新的浪盪子寂寞篇"愛情從來沒有迷失過,只是偶而敗給了寂寞"
喜歡攝影的好友們 一起來交換心得的"親愛的!還是先升級腦袋吧"
看膩新聞的大家 有同感的話看一篇"52則新聞"共鳴一下吧

2 則留言:

bear 提到...

芭臘很可愛耶^^

小芭臘掛樹上 提到...

哎呀~謝謝喔~~你不棄閒啦~有空來走走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進修作品專用滴部落格,也就是說這是作業用步若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