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無三不成禮

最近忙到昏天暗地...上班都好想回家喔...
回家做作業就好想好好的把它放濫...
但我不敢...我俗臘..




話說前兩天...我好害怕喔...精神已經夠緊繃了~
在我昏天暗地趕作業之時
一陣的細碎聲響,有一種振翅高飛的感覺!!!
不妙!!!
轉頭!!!看到龐然大物,拔山倒樹而來!!!
我家..怎麼又有小強..還這麼肥...
發著抖也要把他解決!!!
我是爲了他好~
什麼不當竟然當小強= =這樣很多人討厭他,他也不會快樂...
送你一程(群魔亂舞中,因畫面過於血腥,故省略)
終於~安心上入阿~~我可以安心的睡覺了^^

隔日...
妹 : 廚房的小強好大隻..尾巴還分開...是不是要生惹...
我已經把他放袋子~你上班送他去醫院喔...
我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恩...

洗臉時...疑?地上的一塊錢怎麼是橢圓形(還沒戴眼鏡~很朦朧)...
再送一隻上路ˊˋ
我的心因此而沸騰了許久...夜夜不得安眠....嗚...

妹安慰我
妹 :你不要害怕啦~
我也有過20分鐘內被警察抓三次未兩段式左轉的經驗阿!!我才害怕勒!!
我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恩...妳有比較雖

2 則留言:

白兔 提到...

說真的~
金的回答真的很妙!
不過你應該還是很害怕吧!

小芭臘掛樹上 提到...

人生最慘是遇到蟑螂沒人幫你殺...悲阿~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進修作品專用滴部落格,也就是說這是作業用步若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