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海腳區號效應之還迷抗過的港跨去

喔喔~最近海腳區號很夯!!應該迷有人迷抗過吧^^
但是我不是說海腳區號!
我要說的是...還迷抗過的要港跨去抗喔^^
布蘭會有遺憾的事發生.....
這是我同事家中發生的真人真事遺憾事件...
我由衷的羨幕她低媽媽,因為她媽咪有跟海腳區號的代表聊過天哩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引用:我媽得惹和海腳代表聊起來就嚇出一身冷汗就害我笑到胃抽筋的病

我媽打我弟手機找我弟
電話一接通對方就說:里厚,挖喜昂過林 (註:昂過林=洪國榮(代表會主席))
我媽:蛤!!? 哩象!!?? (註:哩象=你誰???(台語))
對方:挖喜代表會主席
我媽:哩到底許象 (註:許象=系誰)
對方:我身高爸七,體重七查,今年六十悔
我媽:啊阮好西咧 (註:好西=兒子的台語)
對方:我熊大a興趣,抖喜胎郎、棒會、灣家、修啪…
我媽:瞎米!!?? 你象啦?? 阮仔到底底抖!!?? (尖叫)
對方:您的電話無人接聽,請稍候再波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轉貼自我同事的簿若格,真人真事並無改編
聽說她媽媽現在還是不知道洪國榮是誰.....(笑趴...)
我已經幫我同事做好註解,否則應該迷人抗的懂她寫的吧ˊˋ

沒有留言: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進修作品專用滴部落格,也就是說這是作業用步若格